Top

西安交警夜查酒驾 一男子冲卡撞坏十多个隔离桩飞速逃跑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0-22 14:17:40 编辑:胡泽鹏 作者:欧翔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0日晚上9点半,西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民警,在西安市西二环北段设置卡口对司机酒驾行为进行了查处,一辆小轿车在看到交警后,竟悄悄的将车熄火在了路边企图逃避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022142100_副本.jpg

  据了解,这名男子晚上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喝了一些酒,想着晚上交警不会查酒驾,于是不听朋友劝阻执意自己开车回家,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车开出还没有多远就路遇交警检查抓个正着。

  微信图片_20201022142058.jpg

  凌晨一点,就在上一例被查酒驾男子停车的位置,另一辆小轿车悄悄的停靠在了路边,发现此情况后,交警立即赶了过去,控制了该男子,经过初步判断,这名男子也存在酒后驾驶车辆行为。

  半个小时候后,一名30岁的男子被交警带了过来,毫无疑问他也喝了酒,但是对于喝酒开车一事,这名小伙子却有着自己的见解。

  男子:“中午和我朋友喝了两瓶酒,现在都晚上了……”

  那么,中午喝了酒后晚上到底能不能开车,谁说都没有用,上设备来看看,看看这名小伙此时身体的酒精含量。

  微信图片_20201022142104.jpg

  面对酒精测试,起初小伙很不配合,正当交警准备带他去抽血时,小伙立马完成了酒精检测。根据检测结果,男子已经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正当交警对这名男子进行处理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一辆小轿车在看到交警设置的卡口后,加大马力躲开检查交警,在撞坏十多个隔离桩后飞速逃跑,所幸该车未造成人员伤亡。

  凌晨两点,另一名男子在交警的搀扶下走了过来。

 

    交警:“你说一下你喝了多少酒?”

  面对民警,男子竟说:我不喝白酒,我喝“劲酒”!

  网友:你贪杯了!

  该男子走路踉踉跄跄,说话含糊不清,身上散发着酒精的味道,显然是喝了不少酒,后经过酒精测试,涉嫌醉酒驾驶。

  交警:“查获了4例有3例饮酒驾驶机动车,还有一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饮酒驾驶机动车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醉酒就涉嫌刑事方面的违法。”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隔离桩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