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团伙买真费列罗装入假礼盒在平台售卖 销量超过了正主投放量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10-22 14:41:26 编辑:张伟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在一些电商平台上,费列罗礼盒的销量,已超出了公司的投放总量。

  2020年1月,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发现这一情况,随即会同闵行公安分局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侦查,并迅速筛选甄别出多家可疑网店。

  从可疑网店切入,警方迅速查明网店所售礼盒装巧克力商品均来自上海的一家批发贸易公司。专案组遂第一时间锁定了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刘某,并循线发现,该公司有大量采购费列罗散装巧克力的交易记录。

\

通过进一步追查交易网络,警方发现刘某曾从广东、浙江、上海等地购入大量假冒费列罗巧克力商品的礼盒装包材,存在极大制售假犯罪嫌疑。经过数月缜密侦查,最终,专案组刻画出了刘某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和作案规律。

\
\

经查,2019年以来,刘某等人自行采购大量费列罗散装巧克力,在未经权利公司授权许可的情况下,租借上海多处厂房,从位于广东的犯罪嫌疑人韦某和位于浙江的犯罪嫌疑人潘某处,购入假冒费列罗礼盒装巧克力商品的包装胶带、塑料盒,从位于上海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处购入假冒品牌标签、托盘、底卡和纸箱。

假礼盒包装  本文图片由上海市公安局 提供
假礼盒包装 本文图片由上海市公安局 提供

  刘某雇佣工人将先前购入的散装巧克力,自行贴标封装入假冒礼盒,并自行喷印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批号后封装成箱,最终销往全国多个省市,从中赚取差价。

  2020年7月,专案组在上海、广东、浙江等地开展同步收网行动,一举抓获包括刘某、韦某、潘某、杨某等人在内的18名犯罪嫌疑人,捣毁产储销窝点17处,查获印有假冒品牌标识的塑料盒7900余个、商标90余万张以及作案设备11套,涉案金额1300余万元。

\

目前,上述嫌疑人已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费列罗 假礼盒 网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