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顾客投诉无法接电话 西安一老板美甲店被美团“歇业”4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2 17:22: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顾客说无法评价,曾女士一查看这才知道,自己的美团线上店咋被歇业了?

  曾女士在西安市李家村开了一家美甲店,同时在美团上也有线上店铺。“9月24日,我的顾客做完美甲发微信问我,说想给好评,但只能评论到个人,无法评论店铺,我才知道我在美团平台上的店铺被关了。”曾女士说,那几天她只是感觉到顾客变少,如果不是顾客提醒,她并不知道原来是自己店铺被关闭了。

  随后曾女士联系了对接自己上线美团平台的工作人员。“对方说是因为有顾客没联系到我,打电话没打通投诉了,所以平台就把我店铺关了。”曾女士很生气,她认为顾客反馈了信息,平台起码应该先跟店方沟通核实一下,招呼都不打就关了店铺的做法存在问题,“我电话全天开机,有可能是楼里信号不好,顾客打不进来,所以就发生了从9月21日到9月24日被关门停业的情况,我的店在平台上排名也退后了。”

 记者在曾女士的店铺美团信息上看到,9月21日晚7时10分,团购预定显示多款美甲“团单被强制下线”,下线理由是该团单关联的门店均已经被关闭,所以团单被强制下线,关闭原因包括但不限于“重复或暂停营业”等。曾女士在美团搜索自己店名,显示店铺“歇业关闭”。在曾女士9月24日与美团工作人员对话记录上看到,工作人员称经过查看,店铺显示歇业状态是因为消费者反馈门店电话无效,“估计是没接电话吧。”对此,曾女士称“不会的,是信号不好”,随后工作人员说改完了,“等几分钟就恢复了。”曾女士称,她的美甲店的确在9月24日恢复上线。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曾女士多次和美团工作人员沟通此事,“10月底和美团平台的租期到期将续约,我要求美团平台给我道歉,赔偿一年的费用。但对方说不可能,只能在签约时免费延续一个月上线时间。”曾女士说。

  10月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负责处理曾女士一事的工作人员牛某,说明事由后,牛某称正在开会,会电话回复。后续记者再拨打,电话便无人接听。截至发稿前,未收到回复。

  目前,曾女士已向美团平台商服10100107投诉。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美甲店 美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