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男子酒驾后弃车逃跑 却一头扎进特警怀里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2 23:08:3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遇交警查酒驾,弃车逃跑的田某本以为能顺利逃脱,可没想到却被刚踏出单位门口的巡特警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

微信图片_20201022170822.jpg

  10月20日晚上,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湖滨南路和望湖西路口例行查询酒驾。湖滨路本就是严管街,可迎面行驶来轿车却异常缓慢,还打算在路边停靠,这引起了正在执勤的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丁鹏和胡磊的注意。

微信图片_20201022171644.jpg

  “当时我在巡特警大队门口守着,就看见一个车行驶缓慢打算停车。”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丁鹏说到,凭借多年执勤的经验,感觉停靠的这辆车应该有问题。看着面前的车速度缓缓放下来,丁鹏已经有所准备。可没想到刚问了一句,“你车停在这干啥呢。”田某撒腿就跑。

  刚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门口出来的特警郝明一看民警在追人,还大喊“把那个人逮住,把那个人逮住......”直接过去给了该男子一个“熊抱”。

微信图片_20201022171111.jpg

  “当时我刚从单位门口出来,正打算给执勤点送一辆特警车。”郝明说,刚进路边的辅道找车就看见一个男子迎面跑来,本能的就上前将该男子制服,该并移交给了执勤二大队民警。

  据了解,经检测逃跑男子田某已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目前民警已依法对田某处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