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汉女大学生看病遭校医猥亵:做噩梦,害怕告诉家人

要闻 半岛晨报 2020-10-23 07:52:18
[摘要]小瞳是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硕士一年级的学生,今年 7 月 14 号,她因为身体不适,到校医院外科就诊。7 月 20 号,小瞳突然接到校医院一名李姓医生的信息,要她到医院来复查。

  学生在校医院看病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然而,21 岁的女大学生小瞳(化名)却反映,她在校医院看病的过程中遭人猥亵,来看看怎么回事。

  小瞳是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硕士一年级的学生,今年 7 月 14 号,她因为身体不适,到校医院外科就诊。7 月 20 号,小瞳突然接到校医院一名李姓医生的信息,要她到医院来复查。

  

\


  据她介绍,当天晚上李医生先表示,将带她去检查室检查,结果刚进去,就把门给锁上,然后对小瞳进行了一系列猥琐行为。最近小瞳趁其接电话之际,挣脱逃走。

  惊魂未定的小瞳当时逃回了学校,并立即报警求助,警方随后将李姓医生带走调查,经过近三个月的调查和取证,前不久,案件一审结果出来了。

  

\


  对方因强制猥亵罪,被判了 1 年有期徒刑。

  

\


  小瞳介绍,这段噩梦般的经历对她刺激很大,一直困扰着她的学习和生活,而校方和校医院的态度也令人失望。

  因这件事对自己打击很大,自己经常情绪低落,郁郁寡欢,有时还会做噩梦。但案发到现在,校方和校医院的领导一直都没有来安抚自己的情绪。

  据了解,事发后,小瞳一直向家人隐瞒了此事,直到家人发现女儿情绪异常后,才询问得知实情。

  小瞳的父亲认为,校医院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管理上存在很大漏洞,但对方至今没有任何一人对此事向其女儿及家属道歉。

  事情过去了 3 个月,但小瞳和家属却没有得到一个说法,于是他们向校医院提交书面申请,要求校医院向受害学生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

  

\


  为了核实相关情况,记者找到了武汉科技大学医院。工作人员却表示,相关情况,他们已向派出所进行了交代,没有校方同意,暂不能接受对外采访。

  记者随后又将此事反映给了武汉科技大学宣传部,并提出核实相关情况的要求。校方工作人员则表示,将向上级领导反映此事,争取妥善解决。

  目前,学校表示将在 15 天内给予小瞳和家属答复。

  

\



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大学生 校医院 猥亵

上一篇:瑞德西韦获FDA正式授权 成为全美首个获批新冠治疗药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