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咸阳一号桥南口正式放行通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3 00:30:4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2日下午,一号桥南口临时搭建贝雷梁便桥正式放行通车,极大缓解了秦皇南路的交通压力。

微信图片_20201022233001.jpg

  秦皇南路河堤路贝雷梁便桥工程,位于咸阳市一号桥南,是咸阳市渭河南岸河堤路加固改造工程中河堤路下穿隧道的临时工程,也是秦皇南路保通的关键环节。

微信图片_20201022233005.jpg

  由于秦皇南路与河堤路交叉口车流量大,根据交通疏解要求,临时路面上设置4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微信图片_20201022233007.jpg

  此次西半幅道路共设计3座钢便桥,36米长,12.99米宽,其中2座供机动车通行,1座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供小型车辆通行,货车、渣土车和公交车及施工车辆均需绕行,从而减少对秦皇南路通行交通的影响。

  秦皇南路自10月10日封路以来,施工方3班倒,24小时作业,实际用时12天,照原计划提前6天完成搭设通车,最大程度减少施工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的不便。东半幅贝雷便桥于近期进行搭设,同时河堤路下穿通道预计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通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钢便桥 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