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男子驾驶证超33分被暂扣 花钱买假证被重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3 08:05: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2日14点19分,临渭交警大队交斜中队值班民警对辖区进行巡逻管控和稽查布控时。中队长李张峰向巡逻民警报了一条车辆未年检的信息。巡逻民警立即行动,对违法车辆进行拦截。

\
\

  拦截成功后,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取出证件检查时,驾驶员态度遮遮掩掩,迟迟不愿拿出自己的驾驶证。这引起了老民警贺新政的警觉,经其仔细检查,发现驾驶人的驾驶证疑似假证,便对驾驶员进一步进行询查,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刘某原驾驶证因超分被暂扣。刘某为了能够开车,抱着小车交警不检查的侥幸心理花钱购买假驾驶证。经公安网核查,刘某驾驶证已被扣33分,处于扣留、停止使用的状态。

\
\
\

  最后,民警对其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以5000元罚款;对其驾驶未年检车辆处驾驶证扣3分,罚款200元处罚。

  临渭交警大队提示您:

  驾车出行平安路

  心存侥幸要不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证 假证 重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