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作为主宾省参加2020浦江创新论坛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0-10-23 11:15:36 编辑:王莉文 作者:高冠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10月22日,2020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

10月22日,2020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本届论坛主宾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程福波出席并致辞。

浦江创新论坛作为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高水平国际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届论坛以“科技合作和创新共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并在主宾国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设分会场。作为本届论坛主宾省,陕西重点参与“政策论坛”、“区域(城市)论坛”和“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的策划与组织,并利用主宾省展馆充分展示我省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组织开展“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路演活动,面向全球开展技术需求征集。

image.png

10月22日,2020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

程福波介绍了陕西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陕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创新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创新型省份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科技创新,多措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真抓实干持续优化环境,积极作为扩大开放合作,继续把创新驱动这篇大文章做好做实,把创新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主宾 创新 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