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小伙一人分饰三角 竟骗了网恋男子85000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0-23 13:24:2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10月5日,

  陕西乾县23岁小伙小郑,

  来派出所报警称,

  自己在网上谈恋爱

  自己在网上谈恋爱

  咋回事?

image.png

\小郑告诉民警,今年3月份

  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了个女网友,

  对方照片看上去青春靓丽,

  让小郑很是动心,

  他们经过几次聊天后,

  就在微信上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image.png

\  半年下来,“女友”以各种理由向小郑索要钱财,小郑前前后后给女孩转了八万五千块钱,可当小郑提出要和对方见面时,女孩却找各种借口拒绝。小郑怀疑自己被骗,于是便报了警。

\image.png

  而小郑能提供给警方的仅是对方的一个微信号,民警通过调取嫌疑人的微信账户以及绑定的银行卡的信息,确定嫌疑人的身份及所在地,发现嫌疑人竟然是一个年轻小伙子!

  受害人告诉民警,当初的网恋女友告诉他,自己身高一米七,虽然长得漂亮但家境不好。可谁也没想到,藏在手机屏幕背后的“女友”竟是一个身高一米五左右的同性小伙。

  民警:“嫌疑人是一个22岁的男孩,也是陕西乾县人,他通过在网上搜索一些好看的女孩的照片、视频发在自己朋友圈,伪装成女孩,骗取受害人信任。

  受害人小郑说,中间自己曾提出见面,对方还让自己的父亲跟他通了话,打消他的疑虑。

image.png

\  民警:“嫌疑人一人分饰三角,女孩,女孩的父亲,女孩的妹妹都是他一个人扮演的。”

  最后小郑发现对方要钱太多有所怀疑时,对方的“妹妹”又上线,称小郑的女友已经出车祸去世了,民警证实“父亲”“妹妹”都是嫌疑人一人扮演。

image.png

民警:“这是典型的杀猪盘案件,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

  网友:有这精力,干点啥事不好!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网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