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双竹村小区楼外多个马蜂窝数月无人管 物业称没伤过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3 14:16: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要想捅掉这几个马蜂窝,估计要到冬天了。

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办双竹村公租房小区,小区6号楼上的马蜂窝已困扰了他很久了,“夏天就发现了,那时候,能看见蜂出出进进的,很害怕,住户们只好关闭窗户。”

蜂窝一天天变大了,最近,天气变凉,它们出窝的频率在降低,“但还是个隐患。”住户说。

10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小区,6号楼南边的单元7、8、9和11层的窗户上,各盘踞着一个蜂窝,均是在夹层之间,楼体上下两层的窗户则是紧闭着的。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的确有好几个月了,所幸的是,蜂窝里的蜂没有蜇过人,物业和业主给消防打过几次电话,但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了辖区消防,工作人员说,蜂窝所在的楼层太高,很难上去,夏天穿防护服的话,有危险,等到冬天,没有蜂了,就不用穿防护服,再帮助业主们处置。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陈团结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马蜂窝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