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开工 规划设置病床1000张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0-10-24 07:20:08
[摘要]工程净用地面积18.911亩,总建筑面积约11.54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10月23日下午,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随着西安北郊居住人数的不断增加,医院因受体量限制无法进一步扩大整体影响力和满足医技提升、科研增强及人民群众对健康水平日益增长需求,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扩建已迫在眉睫。西安市委、市政府将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纳入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十大”重点项目,也是西安的重大民生工程。该院二期扩建综合住院楼项目位于未央区凤城三路东段10号,医院住院部的南侧,工程净用地面积18.911亩,总建筑面积约11.54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地下3层,地上19层,规划设置病床1000张,新建地下停车位1120个,2022年建成。2022年建成后,医院床位将达到2000张以上,大大缓解市民住院难。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院 住院难 投资

上一篇:帮助老人开启智慧生活 西安多个社区都想开“手机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