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西马赛道全新发布!今年将有这些变化

来源:曲江赛事 时间:2020-10-24 09:10: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带给广大跑友更加良好的奔跑体验,让大家充分领略十三朝古都时尚现代与唐风古韵相交融的城市风貌,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赛事路线在历届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深化调整,融合了更多城市风光和地标景点。

  640.webp (1).jpg

  全程路线:南门东盘道→南大街→钟楼盘道→西大街→安定门盘道→环城西路南段→太白北路→友谊西路→高新路→科技路→唐延路→丈八东路→丈八一路→锦业路→唐延南路→丈八东路→太白南路→电子二路→青松路→朱雀大街南段→雁塔西路→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长安南路→雁展路→汇新路→雁南五路→雁塔南路→雁南三路→慈恩西路→雁南一路→慈恩西路→小寨东路→西影路→芙蓉东路→北池头二路→芙蓉南路→曲江池东路→曲江池南路→曲江池西路→汉武泉巷→曲江池内部道路→曲江池北路→中和广场

  半程路线:南门东盘道→南大街→钟楼盘道→西大街→安定门盘道→环城西路南段→太白北路→友谊西路→高新路→科技路→唐延路→丈八东路→丈八一路→锦业路→唐延南路→丈八东路→太白南路→电子二路→青松路→朱雀大街南段

  全民全运欢乐跑路线:南门东盘道→南大街→钟楼盘道→西大街→安定门盘道→环城西路南段→太白北路→友谊西路→高新路→高新咖啡街区

  赛事路线详细解析

  马拉松路线

  640.webp.jpg

  | 永宁门 |

  本届赛事,起点依然设在历届西马标志性的西安古城墙永宁门,马拉松赛道终点由历年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调整至曲江池遗址公园中和广场,这条赛道将从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多所高校经过,让大家领略教育之都浓厚的历史氛围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640.webp (2).jpg  

  | 大雁塔及远处标志性的电视塔 |

  赛道除了经过陕西的标志性建筑——电视塔外,还将从大雁塔、大唐不夜城、曲江池遗址公园、大唐芙蓉园等曲江多个5A级景区穿越而过,移步换景中,大家可以饱览西安唐风古韵与现代时尚相交融的城市风貌!

  640.webp (3).jpg

  | 大唐芙蓉园 |

  640.png

  | 曲江池遗址公园 |

  半程马拉松路线

  半程马拉松赛道终点由去年的慈恩西路调整至朱雀大街南段,在保留了唐城墙遗址公园等景点的基础上,从高新路、科技路、唐延路、锦业路等多个高新区重点路段经过,广大参赛选手能够充分感受到西安国际时尚、科技现代的城市风貌!

  640 (1).png

  | 高新都市之门 |

  640.webp (4).jpg

  | 高新 唐城墙遗址公园 |

  全民全运欢乐跑路线

  全民全运欢乐跑路线小幅度调整,终点依然位于时尚现代、充满创业气息的高新咖啡街区,变化是广大跑友将从环城西路奔跑而过,感受古城独特的文化气息和城市风光!

640.webp (5).jpg

  | 古典与时尚交融的西安 |

  11月8日,相约西安相约西马赛道充分感受这座城市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来源:曲江赛事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变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