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000多元的加油卡被盗刷 接到西安一加油站电话后才知卡丢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4 17:09: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要不是接到加油站的电话,他还不知道加油卡丢了。

  李先生今年34岁,在西安一家单位上班,此前为了加油方便,就办理了加油卡。10月23日上午10时许,西安城北附近一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时,他才知道,自己的加油卡丢了,“加油站问我凌晨去加油时,是不是把卡拿错了,我说没去过加油站,这时,才发现加油卡不见了,卡里还有6000多元的余额。”

  李先生想起来,他最后一次使用加油卡是10月20日,在甘肃庆阳出差时加过油,可能随后就丢了。

  23日凌晨,一男子拿着李先生的加油卡去辛家庙附近的加油站购物,买的都是烟和酒,把卡内的4000多元钱刷完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因为疏忽,多给了一条价值350元钱的烟,卡是实名认证的,后通过系统查到了李先生的电话,这才联系上了李先生。

  “李先生说他的卡丢了,我们的监控显示,男子是凌晨4时许去加油站消费的,驾驶着一辆白色陕A牌照的轿车。”加油站工作人员张先生说。

  23日,李先生前往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报案,民警根据车牌号查询到车主,“打了多次电话,对方都不接,发信息也不回。”李先生说,现在还不能确定卡内的另外2000多元钱是在哪被刷的。

  24日,华商报记者拨打男子的电话,提示关机。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站 油卡 盗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