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风+降温+降水“豪华套餐”要来了 陕西乡党要注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0-24 18:23:48
[摘要]晴朗的天气维持到这个周末,下周就要降温了,下周上班一定记得添衣保暖。


  晴朗的天气维持到这个周末,下周就要降温了,下周上班一定记得添衣保暖。

  24日白天我省大部云量较多,最低气温:陕北地区-2.3-5.4 ℃,关中3.9-12.6 ℃,陕南7.5-14.9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2.3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镇巴站(22.1 ℃)。陕北地区14.5-20.6 ℃,关中10.0-20.3 ℃,陕南15.2-22.1 ℃。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11.7 ℃,最高气温17.8 ℃。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5-26日陕北、关中北部有吹风、降温天气。受高空槽东移影响,27日下午我省大部有小雨天气。25日白天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26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并且伴有沙尘天气,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4-6℃。27日陕北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下降4℃。

  预计西安25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0℃。26日多云。27日多云转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降温 降水

上一篇:6000多元的加油卡被盗刷 接到西安一加油站电话后才知卡丢了 下一篇:罕见!陕西鹰嘴石省级自然保护区首次拍摄到金钱豹影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