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男子身患重病急需用钱 40多万货款却要不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4 23:14: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哥突然就病倒了,家里房子之前也抵押了,脑梗这病之后做手术和治疗听说得三十来万,就想着找宝商把之前拖欠我哥的供货款结了,这等着救命呐!”10月22日,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说自己哥哥李均强,作为宝商家美佳超市的熟食供货商,被宝商拖欠了四十余万货款未结,前些时段他哥突然脑梗住院,家里无力治疗,急需要回这笔钱救命,但宝商只给他们还了两万元。

身患重病急需治疗 40多万货款却要不回

10月22日,记者在医院神经内科见到了李先生一家,在哥哥出事后,他特意从西安赶回宝鸡帮忙料理。“我哥娃才这么小,真的急需这笔钱救命,不想让这个家散了。”医院走廊,李先生红着眼眶对记者说。

微信图片_20201024145820.jpg

据了解,李均强病倒前一直在给凤翔的宝商家美佳供货,“我们从宝商家美佳开业就给他们供货了”,一旁李均强的妻子说,“我之前不知道他压力这么大,说好一月一结,结果宝商一直拖欠货款不给,他为了给底下其他供货商给钱,都把房子抵押出去了。现在突然脑梗,我们都借不下钱了。”

明明是救命的钱 却被回复要走程序

诊断书上可以看到,除了脑梗死,还有脑动脉闭塞等症状。李均强的主治医生说,“(脑梗)花钱多少这没个数,现在他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达不到能手术的条件,只能说是先治疗着,之后再做手术。”

“我们曾多次联系宝商,但每次得到的回复都是需要走流程,需要审批。但眼看着爸爸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怎么能等得起他们一步一步的审批,这毕竟是救命的钱啊!而且我们只是想要回我们自己的钱,怎么就这么难?”李均强的女儿告诉记者,今年刚考上了研究生,现在也不敢去读了,突然之间感觉天都塌了。

记者联系宝商后 答应暂时支付10万元

当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宝商采购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李均强确实是他们宝商家美佳的老供货商,但宝商欠他供货款问题她并不太了解,“这要和我们财务联系。”

截止发稿,李均强的家属告诉记者,宝商集团已还款10万,但并没有明确何时还清剩余的货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男子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