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未央路路面大面积塌陷 过往车辆请从凤城三路等周边路段提前绕行

来源:西安交通广播 时间:2020-10-25 13:52:03 编辑:唐港 作者:馨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通91.6记者从西安交警经开大队了解到,昨天中午12:00左右,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民警在巡查时,发现未央路凤城三路十字以南路面有下沉情况,立即上报领导和市政部门,下午18:00左右将此路段道路进行了封闭。封闭区域在未央路凤城三路十字以南80米左右向南方向,占用三个车道,只有一个半车道可以通行。

\\

  为缓解交通压力,经开大队执勤二中队副中队长温全武表示:他们目前已在凤城三路、四路、五路沿线设置了点岗,从7:00到20:30,对未央路车辆进行疏导分流,并在施工区域全天安排民警值守站岗,同时已联系市政和施工企业尽快在沿线和施工区域设置分流标志,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  据了解,塌陷面积约80平米,具体的施工结束时间目前还未确定 ,因此路段过往车流量大,尤其是早晚高峰期间容易出现拥堵,请广大司机朋友从凤城三路、四路、五路等周边路段提前绕行。

\


来源:西安交通广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路面塌陷 凤城三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