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人自驾游九寨返程途中坠入岷江失联 搜救正在进行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0-10-25 13:45:21 编辑:唐港 作者:王明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2日,一辆载有3人的轿车坠河,车上3人(1男2女)失联。10月25日一早,从成都赶到茂县的王先生沿着岷江河搜寻,脚下是湍急的河水,他是其中一名失联者陈小倩(化名)的男朋友,和其他失联者家属一样,都在等待救援队伍搜索打捞坠河的车辆。

  “说好等她回来一起吃烤匠的。”他希望出现奇迹。

一起出游的三人

一起出游的三人

  视频显示轿车坠河后被冲走

  据家属提供的两段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落水后被水冲走。

  视频中,落水车辆引擎盖上方的玻璃处,蹲着一个人,正在等待救援。“还在走!”现场目击者用视频记录了当时的一幕,言语中也为落水人员感到担忧。

  另外一段视频显示,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中央,在大货车的左下方有撞击的痕迹,在其前方有一些轿车前保险杠的白色碎片。王先生怀疑,轿车是与大货车相撞后坠河的,但是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事发地段为阿坝州茂县飞虹乡,213国道与岷江并行而过,该地段属岷江的上游,水流湍急。

  “他们几个都是朋友,邀约一起出游。”王先生介绍,出事的是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刚买两个多月”。

  王先生说,他是亲友介绍与女友认识的,“认识时间不长,彼此对对方的印象都很好,正在交往中”。

  王先生本想和女友一起去旅游的,但是因为没有假,没能同行,“说好等她回来一起吃烤匠的”。

  王先生介绍,车上3人失联,包括男司机谢某、陈小倩和另外一名女生小文。

  和王先生一样,另外两名失联者家属也赶到现场,正在沿河寻找。

  最后一条朋友圈还在晒美景

  王先生提供了一份女友一行的出行计划。按照出行计划,三人此行的目的地包括若尔盖和九寨沟,“他们是19日出发的,计划前往若尔盖、九寨沟,23日返程回成都”。王先生介绍,女友一行实际上21日就到了九寨沟旅游,有人的聊天记录显示他们22日返程。

  “为了出游,她还找同事调了班。”王先生说,女友是否去过若尔盖,他并不清楚。女友朋友圈也没有发布过若尔盖草原的景色图。

  一路上,王先生都在和女友微信聊天,女友也会分享一些路上有趣的事。“有图可晒,今日朋友圈营业。”10月21日22点47分,陈小倩发布了一条朋友圈,这是她出事前发布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陈小倩出事前发布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陈小倩出事前发布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此外,与陈小倩同行的小文在21日23点24分发布了一条朋友圈:“结束可爱的一天。”除了风景,还晒出了3人的合影。

小文发的朋友圈

小文发的朋友圈

  王先生在22日下午16点22分曾给女友发消息询问“返程没有”,但未收到回复。他最初还以为是对方手机没电了,但直到当天晚上,女友也没回消息。

\

王先生给女友发消息,一直未收到回复

王先生给女友发消息,一直未收到回复

  “手机也关机了怎么回事?”“把手机电充起,报个平安呀!”“这样好让人担心。”23日当天,王先生一直试图联系女友,发微信没回,打电话关机,“隐隐约约感觉有点不对”。

  24日一早,王先生让亲戚到陈小倩家找人,其母才告知“出了车祸”。当天中午,他找单位领导请假后,赶到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22日确实有一辆车坠河,当地警方和消防一直在沿线展开搜寻,事故原因有待搜寻结束后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自驾游 返程 岷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