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桃源里小区业主载歌载舞给物业送锦旗:只管收钱我最牛

榆林新闻 物业 锦旗 水电 作者:余琳 2020-10-25 14:33:47
[摘要]曹宝宝称他都不明白业主为何会给送这样一面锦旗,关于小区的公摊费、电费他们正在计算中,后期都将会一一进行公示,公示内容会明确哪一块是业主承担、哪一块是物业承担。

  10月25日上午,榆林市横山区西南新区桃源里小区的业主,敲锣打鼓给小区物业榆林市横山区益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兴物业)送了一面“特殊锦旗”,上面写着:“西南新区桃源里,捂住公摊卡水电,业主诉求算个P,只管收钱我牛B。”事件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

\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采访多位业主得知,事件的“导火索”是因为益兴物业不给业主卖水,或者是一次只售卖一方或两方水。“我们送这样的一面锦旗也是迫于无奈,小区物业以业主不缴纳公摊费和电费为前提,不给业主卖水或者卡住卖水。”业主代表郑先生表示,为了妥善处理此事,他们和益兴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去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益兴物业同意卖水,然而回到小区后,物业以各种理由不给卖水。

\

  “小区里面现在电梯、走廊和地下室都停电,漆黑一片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去电力局咨询,工作人员回复说是物业存在偷电才停电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主表示,然而物业就以不交公摊费和电费为要挟,拒绝给业主卖水。

  “我们不存在重复收费和偷电情况,我们把电费都交给了电力局,至于走廊、电梯停电,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对此,益兴物业经理曹宝宝表示,至于卡水的愿因是部分业主没有缴纳水费,所以卖水都是按照比例卖水。

QQ截图20201025143426.jpg

  曹宝宝称他都不明白业主为何会给送这样一面锦旗,关于小区的公摊费、电费他们正在计算中,后期都将会一一进行公示,公示内容会明确哪一块是业主承担、哪一块是物业承担。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物业 锦旗 水电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酒驾后弃车逃跑 却一头扎进特警怀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