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北环线项目江北段拆迁工作全面完成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5 15:31:02
[摘要]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北环线项目江北段最后一栋征迁房屋应声倒地,宣告着该项目江北段征迁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0月23日下午2时许,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北环线项目江北段最后一栋征迁房屋应声倒地,宣告着该项目江北段征迁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jpg

  据了解,北环线项目江北段征地拆迁工作于2017年11月底正式启动,共涉及新义村、李家嘴村、长征村、水田沟村127户居民。

  作为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主阵地、主战场,江北街道办始终把征地拆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执行政策不动摇、严格程序不走样、和谐征拆不出事、不完任务不收兵”“四不”理念,牢牢把握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重点,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让征迁工作公开透明、规范有序。

2.jpg

  北环线项目是安康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我市首个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市政道路PPP项目,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市政一级道路。沿线规划建设包括互通式立交、桥梁、隧道、地下综合管廊等控制性工程。

  项目东起关庙汉江大桥,西至岗岭沟立交,南接安康大道,西接安康机场,全长10.5公里,总投资25亿元。

3.jpg

  项目建成后,将在江北区域形成29平方公里、容纳28万人生产生活的城市新区,既打通了城东新区对外联接的大通道,又可带动江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城干道江南段形成30公里长的城市大外环骨架路网,对疏解江南、缓解城市交通过境压力将发挥显著带动作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北环线 江北 项目

上一篇:汉阴男子新买的房被邻居装修了 售楼部曾带人撬锁进门看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