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过境西安货运车辆需绕行西咸北环线、榆蓝高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马虎振 2017-05-12 07:14:01
[摘要]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发出通告,从今日起,过境西安货运车辆实施经西咸北环线(G30N)和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通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根据《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2017年省政府铁腕治霾的工作要求,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发出通告,从今日起,过境西安货运车辆实施经西咸北环线(G30N)和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通行。

  西咸北环线(G30N):东起连霍高速零口立交,南至户县东立交与京昆高速西汉段相接,连接了连霍高速西潼段、京昆高速西禹段、包茂高速延西段、银百高速咸旬段、福银高速西长段、连霍高速西宝段、京昆高速西汉段等7条高速。通行上述7条高速的货运车辆和客车,可通过西咸北环线(G30N)过境西安,在7条高速之间实现转换。

  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北起蒲城县东杨立交,南至蓝田县玉山立交,连接了京昆高速西禹段、连霍高速西潼段、沪陕高速西商段3条高速。通行上述3条高速的货运车辆,可通过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过境西安,在3条高速之间实现转换。

  在连接西咸北环线(G30N)、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的各条高速前方设置有转换提示标牌。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马虎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过境西安 货车 绕行 西咸北环线

上一篇:92#汽油今起每升降0.2元 加满一箱油可节省10元钱 下一篇:陕西城管综合执法拟全程记录 滥用职权后果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