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系鞋带被同伴推下水库双双溺亡 网友:隐秘的角落闺蜜版

要闻 齐鲁晚报 2020-10-25 16:36:11
[摘要]10月21日,网传江苏南京两名女子在水库边玩耍,一名女子趁同伴系鞋带时将其推入水中,自己也一起落水。

  10月21日,网传江苏南京两名女子在水库边玩耍,一名女子趁同伴系鞋带时将其推入水中,自己也一起落水。

  当地派出所民警表示不方便透露。

  水库管理所工作人员称:当天有110出警,水库方仅提供船只协助救援,对具体情况不了解。

f9dcd100baa1cd11389e48144959b4fbc3ce2da8.jpeg

  视频可见,两名女子一开始就在水库岸边,黄衣女子弯下腰系鞋带时,黑衣女子突然将其推下水库,在水中,两人还扯在一起。

  据漩涡视频报道,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称,两人均已溺亡,民警表示22日就已立案侦查,推人者之前服用过抑郁症药物。

  网友热议

  @非雨晓鹤:这不是故意杀人吗?

  @伴月光而来:还往水里摁,太可怕了吧

  @加勒比海盗十三世:《隐密的角落》闺蜜版?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系鞋带 水库 同伴

上一篇:全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54亿 陕西60岁以上占比近两成 下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