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阳节 高新这个社区123位75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领到200元红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5 20:41: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0元,是慰问,是感恩,也是回报。

10月25日上午,在西安市高新区创汇社区E区东门里小广场上,一场独特的重阳节慰问活动正在进行,物业为全社区125位75岁以上老人每人送上了200元现金红包,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王桂珍84岁,张会琴87岁,千秀芳91岁……发放现场以社区为单位,将老人的名字、性别、年龄采用大红色展板公示,名字出现在展板上的每一位老人,都收到了一个红包。红包上写着:“高新创汇  全民参与  爱暖重阳  祝创汇E区某某某老人重阳节快乐!”

除发放红包外,爱心组织还为社区送上了价值4万元的应急药品,100张中医养生免费就诊卡,免费义诊,给老人们讲解日常保健知识。

领到写着自己名字的红包,76岁的耿屯良开心的说:“今天是重阳节,孩子们办这个活动,有表演节目、有中医号脉,老邻居们还在一块聊聊天,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物业还给我发了200元节日慰问金,太意外了!”

2012年开始,小仁、高庙、河池寨三个村整村搬迁,今年5月,三个村居民回迁到现代化的创汇社区E区,很多居民,重新聚在一起,都很激动,大家纷纷问好,互诉这么多年各自生活的变化。

创汇社区E区物业管理领导小组组长、河池寨社区党支部书记、物业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学介绍,今年5月,大家回迁回社区,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小仁、高庙、河池寨三个村共同成立了物业公司,小区管理也渐上正轨,重阳节,由物业出资,为社区75岁以上老人们发个节日的慰问金,每人200元,钱很少,但是我们小辈人对老辈人的感激和敬意。”

王小学说,今后每年重阳节,这样的活动都会继续,在全社区营造敬老、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社区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