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杨凌农高会“云端”品尝新“农味” 网友巡馆体验农高会盛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0-26 06:41:34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会,让本身接着地气的农业科技成果展踏上“云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会,让本身接着地气的农业科技成果展踏上“云端”。

  “流量是新的农资、手机是新的农具。”在本届杨凌农高会的展馆里,不只有直播间里的“吃播”,还有带着网友巡馆的“逛播”,以及在展位上让自家技术或产品一一亮相的“展播”。奥运冠军何雯娜、相声演员苗阜等文体明星也架起手机,带领“粉丝”体验农高会盛况。有专家表示,直播带货更深层次是在带路,是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国内消费探索新的模式。

  “云上农高会”是本届农高会上的一大亮点。组委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倒逼展会创新服务模式,引领数字农业新经济。据了解,“云上农高会”利用立体建模和虚拟现实技术,围绕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与合作,创建“云展览”“云会议”“云洽谈”“云直播”“云交易”等平台,营造云上展览、视频直播、实时洽谈、在线交易场景,打造“365天不落幕的农高会”。有参展商表示,“云上农高会”打造了一个全天候的农高会。

  本届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新龙说,通过新技术手段,在展示与推介方面体现出科技“新农味”的农高会,能在富农助农、推动消费扶贫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据新华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盛况

上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