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遇查酒驾下车疯狂道歉 一连说了超过二十次“我错了”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10-26 07:32:36
[摘要]最近这段时间,西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了不间断的夜间违法行为查处,就在这样的高压下,还是有人心存侥幸。

  最近这段时间,西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了不间断的夜间违法行为查处,就在这样的高压下,还是有人心存侥幸。

221.jpg

  司机:“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认罚。”

  10月24日晚上11点,在丈八四路和锦业路十字,交警拦停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司机自从下了车就开始疯狂给交警道歉,一连说了超过二十次。而这原因……

  司机:“我喝了一瓶啤酒。”

  交警:“你知道喝酒不能开车吗?”

  司机:“我知道,我错了,我认罚,我也知道喝酒不能开车。”

  交警:“来,你自己读一下数值。”

  司机:“128.9mg/100ml。”

  交警:“你现在已经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我们现在带你去医院抽血。”

  交警说,自从将男子拦停后,他就十分地配合,也承认了自己大量饮酒后开车的事实。

  交警:“最后会以抽血的值为准,你对这个有异议吗?”

  司机:“没有异议,我认错。”

  知错认错,这才是犯错后应有的态度。而另一名驾驶蓝色大众CC的司机却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看到交警设卡查车时,竟然准备原地调头,脚底抹油开溜。

  交警:“来,车上人,下来,驾照拿出来,身份证。”

  司机:“我能抽根烟吗?”

  交警:“不行。”

  经过交警的多次警告,男子配合了酒精测试,90.4mg/100ml。

  随后两名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被送往医院进行最终的抽血化验。

  交警:“如果数值超过80mg/100ml,将是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当事人的驾驶证被吊销五年,他还将涉嫌刑事犯罪,最终会是一到六个月的拘役。”

  当晚,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出动了5个中队,在6个小时的时间里,查获了4例涉嫌醉酒后驾驶,9例涉嫌酒后驾驶的司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违法 酒驾

上一篇:第27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40项农业科技项目获奖 下一篇:校园餐饮浪费有何改善?调查:仍存少数剩菜剩饭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