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佩斯时隔20余年再度回归央视舞台 担任综艺《金牌喜剧班》首发导师

要闻 上游新闻 2020-10-26 14:05:41
[摘要]26日,记者从央视获悉,时隔20余年,陈佩斯再度回归央视舞台,担任综艺《金牌喜剧班》的首发导师。

  26日,记者从央视获悉,时隔20余年,陈佩斯再度回归央视舞台,担任综艺《金牌喜剧班》的首发导师。

  陈佩斯擅于用夸张丰富的肢体动作,搭配生动形象的表情和语言,塑造一个又一个滑稽十足的喜剧角色,曾被称为“春晚小品第一人”。他无实物表演的吃面条至今被视为经典。对于陈佩斯的回归,不少网友感叹“爷青回”。

  陈佩斯,1954年2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喜剧男演员。1984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与搭档朱时茂表演小品《吃面条》,被观众所识。此后多次在春节晚会出演小品,包括《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羊肉串》等脍炙人口的作品。1999年为国漫经典《宝莲灯》孙悟空配音。2015年1月27日,陈佩斯时隔16年重返央视,自导自演的电视喜剧《好大一个家》登陆央视一套。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陈佩斯 央视舞台 综艺

上一篇:【文化扶贫在行动:陕西篇】做大红色旅游产业 照金走出统筹城乡发展新路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