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北麂岛附近水域一艘渔船上3人氨中毒 1人清醒2人昏迷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0-10-26 15:56:54
[摘要]26日5时48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紧急救援电话:“浙三渔运80528”在北麂岛以东40海里水域附近,船上3人氨中毒,后一人恢复清醒,两人昏迷。

  央视新闻10月26日报道,今天(26日)5时48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紧急救援电话:“浙三渔运80528”在北麂岛以东40海里水域附近,船上3人氨中毒,后一人恢复清醒,两人昏迷。

\


  接报后,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通报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通知市农业农村局以及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做好出艇准备。7时10分,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直升机B-7359从温州机场起飞赶往事发水域。8时55分,直升机将2名昏迷人员接回并移送120。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置中。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伟越

相关热词搜索: 温州 渔船 中毒

上一篇:高二学生跳河自杀 曾在网上称自己被班主任"活活逼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