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城管支队工会乒乓球选拔赛圆满举行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6 16:22:52
[摘要]近日,西安经开城管支队工会乒乓球选拔赛在草滩大队活动室激烈上演,来自泾渭大队、草滩大队等6个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加角逐。活动选拔出4名选手入选西安市第八届职工乒乓球大赛。

  近日,西安经开城管支队工会乒乓球选拔赛在草滩大队活动室激烈上演,来自泾渭大队、草滩大队等6个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加角逐。活动选拔出4名选手入选西安市第八届职工乒乓球大赛。

\

  本次比赛在支队工会各基层小组先期选拔的基础上,随后由支队工会集中对各基层小组推荐的种子选手进行再次选拔,比赛共分为三轮依次进行淘汰晋级赛。赛场上,选手们积极投入、奋勇争先,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最终,来自泾渭大队、草滩大队以及加工区大队的4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支队工会参加市总工会办公室举办的西安市第八届职工乒乓球大赛。

\

  通过本次赛事,为支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球技、展示自我以及增进友谊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运动员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汽车产业龙头企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