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受到表扬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6 16:24:01
[摘要]近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表扬了在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西安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经开区工作人员金娜由于表现突出获得表扬。

  近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表扬了在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西安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经开区工作人员金娜由于表现突出获得表扬。

  据了解,自2017年西安市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以来,经开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组建专家团队、成立执法专班,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在水源地保护上,坚决治理污染、全段封堵截流;为营造健康环保新生活,经开区加强城市绿化、推进垃圾分类,为建设绿色生态贡献出经开力量。

  前三季度,经开区扎实开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经开”专项工作,集中精力做好“蓝天保卫战”板块、“碧水保卫战”板块、“绿色生活”板块和其他板块等各项重点任务,截至目前,全区优良天数累计212天,同比增加35天,已完成全年考核目标的82.8%,在3季度考核排名中,经开区在全市开发区中名列前茅。此次,西安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经开区工作人员获得表扬,既是对当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经开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绿色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以绿色促进经开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汽车产业龙头企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