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城建集团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6 16:25:02
[摘要]10月22日上午,经开城建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通报了集团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督查督办、作风效能、季度考核等情况,相关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10月22日上午,经开城建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通报了集团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督查督办、作风效能、季度考核等情况,相关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

  会议传达了10月21日下午经开区推进十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集团前三季度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经开城建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一盘棋”的思想,围绕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全力推进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一批重点项目完成交付;内部资源共享合作成效凸显;业务承接能力不断提升;销售招商形势积极向好;干事创业能力和精气神持续增强。

\

  会议强调,当前是各项工作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更是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坚决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一是创新方法,攻坚克难。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搬迁安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是聚焦目标,突出重点。要提振精神,继续保持能打硬仗的劲头,持续抓好吉利零部件基地、中欧产业园、观澜锦上苑、西安记忆、姬家中心小学等重要项目建设。三是拓展思路,盘活资源。要加快招商销售工作步伐,不断增强企业投融资及项目运营能力。四是提高标准,打造品牌。要做实做细主营业务,在工程建设、物业服务、绿化养护等领域做出规模和口碑。五是谋划全局,加快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问题,夯实短板,建立管理规范、流程明晰、制度完善、运行高效的机制,做好“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提升管理运营水平。六是持续增强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要以坚决的执行力、高度的责任感,驰而不息做好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治污减霾、城市治理、垃圾分类、文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振奋精神,保持干劲,坚决杜绝“慵懒散漫虚粗”现象,聚合力、促落实、塑优势,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经开区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汽车产业龙头企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