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大干七十天,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夺取“双胜利”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6 16:25:49
[摘要]10月23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推进大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希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主持。

  10月23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推进大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希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主持。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各部门、垂直管理机构、直属国有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通报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通报了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相关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钱虎威安排部署“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各项工作,他指出全区冲刺四季度的号角已全面吹响,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聚焦重点、精准施策,抓好稳增长、优环境、保安全、惠民生“四大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夺取“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马希良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发展布局之年,意义非凡。如今距离年底冲刺收官仅剩70天,全区上下要思想上再绷紧、状态上再提升、任务上再明确、责任上再落实,全面吹响“冲锋号”,坚决擂响“作战鼓”,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劲,大干七十天、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奋力夺取“双胜利”。

  马希良强调,一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坚定信心和决心。目前全区基本实现了“一季度止损、二季度赶超、三季度突破”的目标要求,要全面深刻认识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与当下形势,切实增强信心和决心,紧抓机遇、扬长补短。要继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牢“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二要全力攻坚冲刺,奋力夺取“双胜利”。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时间紧、任务重,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抓完成、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抓推进、聚焦迎“十四运”工程抓建设、聚焦民生领域改善抓提升、聚焦社会大局稳定抓防范、聚焦长远发展抓谋划,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冲刺四季度、打赢收官战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逐级夯实责任,以硬措施落实硬任务;要坚持“干”字当头、一鼓作气,补短板、抢时间、赶进度,以快速度保证快落实;要完善考核机制,切实发挥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严格奖惩,以严考核推动严落实。

  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振精神状态。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事的精神状态。要有勇立潮头、争创第一的勇气,敢于担当、实干有为的魄力,心怀全局、协作配合的胸怀,以及廉洁从政、干净干事的能力,改进作风、提振精神、提升境界、增强能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争创一流业绩,为奋力谱写经开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汽车产业龙头企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