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11月西安开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20-10-27 06:34:32
[摘要]“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11月21日至25日在陕西网球中心开赛,届时将有32支国内顶尖斯诺克球队挥杆“开战”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近日,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了解到,“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11月21日至25日在陕西网球中心开赛,届时将有32支国内顶尖斯诺克球队挥杆“开战”。

  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赛事采用WPB-SA斯诺克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赛事总奖金高达47万元,其中冠军队奖金为15万元。赛事吉祥物“秦小诺”及传承杯“问鼎”也正式亮相。

  陕体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陕旅集团、陕体集团在赛事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下一步将持续打造以专业赛事为引领,集培训、经纪、沙龙为一体的斯诺克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斯诺克 锦标赛 团体

上一篇:全国首座共享驿站将在浐灞生态区投入运行 解决共享单车停放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