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亮相杨凌农高会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方 2020-10-27 06:33:54
[摘要]在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围绕“金融服务现代农业”主题参与专题展览,全面展现了邮储银行近年来在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金融精准扶贫、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

在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围绕“金融服务现代农业”主题参与专题展览,全面展现了邮储银行近年来在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金融精准扶贫、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

10月22日上午,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巡馆至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展区,详细询问了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支农惠农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史战胜行长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在精准扶贫、服务三农、助力中小微企业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成效。赵一德省长对邮储银行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邮储银行要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特色优势,尤其是在疫情后时代,要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邮储银行将以本届农高会参展为契机,全力支撑区域农业发展,践行“服务三农”的宗旨和使命,为助推陕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华商报记者 刘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杨凌 农高会

上一篇:新疆喀什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 所发现病例与三村工厂相关联性大 下一篇:百岁老人和保姆结婚不到一年闹离婚 声称自己从没被爱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