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驾照被注销仍开车上路 心存侥幸终被查

来源:永寿交警 时间:2020-10-27 09:07:0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3日,永寿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大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10时许,缉查布控平台预警,一辆陕AN**S7号牌的小型轿车车主的驾驶证存在被注销异常情况,民警即对该车进行拦截。

微信图片_20201027090951.jpg

  当民警要求该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张某支支吾吾,声称未携带驾驶证。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查询张某驾驶证的状态为注销, 系张某为无证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当场将车辆扣留。经询问得知,驾驶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注销。虽然明知证件被注销,但仍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上路,不料被永寿交警查获。

微信图片_20201027091012.jpg

  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之规定,对张某实施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摩托车、营运载客汽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永寿交警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驾照 注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