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名校+工程专项工作组赴经开调研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7 11:19:24
[摘要]10月19上午,市教育局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江涛一行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来到西安经开第八小学,对该校的名校+工作进行调研。经开八小负责人员全程陪同并做介绍。

  10月19上午,市教育局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江涛一行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来到西安经开第八小学,对该校的名校+工作进行调研。经开八小负责人员全程陪同并做介绍。

  调研中,专项组参观了校园,并听取了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在参观检查调研过程中,专项组看到孩子们的书写及手工作品,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汇报中,经开八小负责人就学校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名校+”的带动下,经开八小传承西安小学、经开一小优秀教育教学理念,目前已经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该校办学仅40多天,就获得了家长的信任。

  为确保经开一小、经开八小同步备课、同步教研。学校在排课表时把两校的教研活动安排在同一个时间段,做到理念同步,课程同步,教学方法同步,作业布置基本同步。同时确立了名校各学科主任、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做好对分校学科教学和青年教师教学的培训。

  经开八小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在陕西西安小学、经开一小的引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强化教育理念。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干七十天,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夺取“双胜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