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化装后接连入室盗窃 铜川一老民警反复看视频找出破绽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7 12:33:44 编辑:二三里 作者:田怡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期间,宜君县云梦乡塬树村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打破了村庄长期以来的宁静。接警后,宜君县公安局棋盘派出所民警通过对案件现场进行全面细致的勘察,办案民警通过作案手法、现场痕迹判断,确定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遂对该系列案件进行并案侦查。通过调阅犯罪嫌疑人进出案件现场的视频监控,负责侦办该案的宜君县公安局棋盘派出所所长常峰通过反复查看视频认出了犯罪嫌疑人为辖区的王某。

image.png

  常峰所长多年驻守基层派出所,对辖区的情况他极为熟悉,虽然视频中犯罪犯罪嫌疑人做了伪装,但通过犯罪嫌疑人行走的姿态及身形,常峰所长经过仔细观察锁定嫌疑人为辖区一名犯有前科的重点人员王某,随后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传唤讯问。

  在灼灼如铁证据面前,最终突破了王某心存侥幸的心理防线,如实交代了自己在10月1日当天系列入室盗窃的全过程。

  王某交代,他选择的目标都是家里没人的住户,只要看到大门锁着明锁、院墙易于攀爬,他就会下手盗窃。民警在此提醒,农村院落应尽量避免使用明锁,别让小偷一眼就识破家中动态。

  华商报记者 田怡心 通讯员 寇月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民警 破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