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家长理发店数落别人家孩子的发型 遭反驳后当街推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7 14:50: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3岁孩子被他人家长当街推搡欺负,看见孩子在朋友圈发出的视频,李先生才知道孩子受了多大委屈……

  13岁孩子当街被推搡 家长心痛气愤

  工作繁忙,李先生和妻子常年在外地工作,今年13岁读初中二年级的儿子萝萝(化名)平常由家人照看。10月26日,无意间在网上看到萝萝发出的视频动态,让夫妻二人吃惊的是,视频中,一名成年女性当街对他儿子破口大骂,还动了手。李先生连忙向孩子在西安的姑姑打电话核实。

  李先生介绍,经了解,10月24日孩子和同学到公园南路一理发店剪发,一位带着孩子的学生家长一直数落孩子,“说孩子上的中学不好,发型剪得不成样子,说个没完。”李先生说,孩子听得气不过,出门时对那位家长说“阿姨,你把自己家孩子管好就行”。哪知对方跟着冲出门,骂孩子并进行推搡。

\

  在李先生提供的现场视频中,事发时,一位成年女子在街边大声斥责三名男孩,情绪激动,可以听清的是,身穿白色衣服男孩对该女子说“我妈没本事!”随即,该女子也大声说“你妈就是没本事!”随后上前推搡白衣男孩,一旁两男孩则一直在劝阻和道歉。记者了解到,白衣男孩就是萝萝,一旁两个男孩则是他的同学。

  理发店员工:剪发时家长一直在说孩子

  10月2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公园南路事发地点,在一家理发店,一位员工回忆了事发经过——10月24日晚八时左右,一个男孩在两伙伴的陪同下来剪发,店内一女顾客话比较多,一直在说男孩剪的发型,几个孩子没说话,等到要走的时候,一名男孩对那位女顾客说,“剪啥发型和你没关系,人家喜欢就好,你不要叨叨的,烦不烦!”

\

  “出门没两三分钟,男娃又推门进来,说了一句‘你是不是觉得你娃上某某学校很牛X啊’,随后就走了,女顾客也跟着出去了……”理发店员工说,这名女顾客也是陪孩子来剪发的,和其中一名男孩相识。

  萝萝的姑姑李女士现场告诉记者,事发时孩子哭着打电话向她求救,她赶到时,那名家长称没打孩子,转身就走了,也没道歉。李女士说,目前家里人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10月27日,记者联系到推搡男孩的女子家属李先生,“她是性子直,看到孩子剪的头发不符合学校规定,就好心说了几句,孩子听后开门挑衅了多次,现在的孩子都说不得……”李先生说,推搡确实不对,已经向孩子家属当面赔礼道歉。对方报警后,目前警方已介入,正调解此事。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发型 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