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因家庭纠纷想不开跳井 消防4次下井成功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8 11:05: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市高新区一村民因家庭纠纷想不开跳井,消防员紧急救援,下井4次终于成功将人救上。

  10月27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创汇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西安高新灵沼街办邱家庄村有村民坠井,命消防站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接到派警后,创汇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部车7名指战员赶赴事发现场。

\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坠井人员女性,65岁,因家庭纠纷一时冲动,想不开跳井,后被村民发现立即报警。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井深约15米,直径约50公分,井底有水,被困人员有生命意识。

\

  根据现场情况,队站指挥员立即部署救援行动,首先架设救援三角架、安全绳、安全吊带、移动供气源等各类井下救援工具。由于井口过于狭窄,救援人员只能倒吊进入井中。随后,由队站一名体型较为瘦的同志进行下井救援,经过多次尝试,由于井下空间有限,无法将救援绳索系在被困人员身上。最终,在救援人员第四次下井,成功将救援绳索系在被困人员身上。

\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在大家的紧密协作下,被困村民被成功救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华商报记者 佘欣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家庭纠纷 营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