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第二大PDF软件厂商拟在西安设立分公司 其实力仅次Adobe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0-10-28 13:21:27
[摘要]福昕软件10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西安分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设立西安分公司的各项工作。

福昕软件10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西安分公司(分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设立西安分公司的各项工作。

福昕软件称,基于整体发展规划的考虑,拟在西安设立分公司。本次设立西安分公司,有助于为公司引进更多优质的人才,促进公司PDF相关技术的研发,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

福昕软件主要研制PDF阅读器、编辑器和转换器等办公软件,是全球范围内综合技术实力仅次于Adobe的第二大PDF软件厂商,今年9月8日在科创板上市。一周前,福昕软件宣布拟在成都和设立分公司。在公告拟设立西安分公司的同一天,其成都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规定,凡在公司住所外从事经营活动的场所,应当向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办理营业执照。

近两年,伴随国内科技、互联网及软件业发展,公司业务及数据、研发机构拓展需求增强,西安凭借较好科教资源及区位市场优势,成为企业设立下属分支机构的西部重点城市。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福昕软件 上市 分公司

上一篇:三季度西安对人才吸引力居西部第三 约10%来自于北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