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母娘生辰女婿买龟相贺 意外协助民警破了件非法收购动物案

来源:紫牛新闻 时间:2020-10-28 13:22:10 编辑:唐港 作者:刘建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丈母娘50岁大寿即将来临

  女婿张某买了只乌龟相贺

  却意外协助公安破获了一起

  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这下丈母娘乐开了花

\

濒危野生动物

  江苏省常州市罗溪派出所辖区居民张某的丈母娘50大寿要来了,一心想讨丈母娘欢心的张某一直寻思着买什么礼物,听朋友推荐后想买只乌龟,寓意健康长寿。张某在网络上发布想要购买乌龟的信息,没过多久便有网友主动联系,告知他有途径可以购买到品相极佳的乌龟,一心想要买只乌龟的张某动心了,双方约定于9月27日在其住所附近的市场碰面挑选。

  当日,张某朋友王某对乌龟研究颇有经验,与其一同前往市场挑选,在挑选过程中,精通养龟的朋友王某发现,卖家在售的几只小龟颇像国家濒危野生动物苏卡达陆龟,于是与张某通气,报警向公安机关反映线索。

  罗溪派出所民警掌握线索后,现场了解情况,经鉴定发现卖家钱某售卖的4只小龟属于苏卡达陆龟(苏卡达陆龟为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II的物种,为国家保护动物),此苏卡达陆龟均为钱某购买所得,民警遂上门将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的钱某传唤至所接受审查,钱某对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钱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紫牛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丈母娘 女婿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