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马奖牌、参赛服样式公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8 14:27: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将在11月8日开跑。10月28日,西马主办方公布了西马奖牌、参赛服样式。

NQ6ns2bEwSMuR4kt.jpg

  本届西马奖牌名为石榴花开,奖牌中央以几何化石榴花为原型,绽放的石榴花包围着古朴庄重的西安地标性建筑——钟楼,寓意西安借助十四届全运会这一历史契机,绚丽绽放。周边的凤凰造型,来源于古长安的别称——“凤城”,围绕着石榴花翱翔的金色凤凰,寓意西安紧抓全运机遇,再次腾飞。

I4MnayWPwkMSuHUS.jpg

  奖牌的背面除了西安标志性景点永宁门、大雁塔等,还融入了西安奥体中心、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长安塔等元素,不仅展现了西安的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还展现了一个体育氛围日渐浓厚,现代化飞速发展的新西安。

  2020西马参赛服以深浅拼接的蓝色为主色调,参赛服上融入了大雁塔、城墙砖纹等众多代表西安文化的图腾,这件参赛服近看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西安”,远远看去,更是非常时尚运动。

  据了解,为了营造线上线下同起跑,全民全运共精彩的体育盛会,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首次推出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所有参与线上赛的跑友,缴纳1元的基础报名费,选择相关的赛事套餐,便可拥有线下赛同款奖牌、参赛服等赛事物资。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zYHpCdOyGkIJ5jIM.jpg

wZ1jZYeLLkpEQOKx.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奖牌 参赛服 西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