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中心城区新增供热网6.62公里 供热面积将增加200万平方米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8 15:13:09
[摘要]据悉,今年市住建局实施的5条主道路的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分别是钟家沟道路改造(含供热管网),富康西路、常乐路、建榆路、上郡路供热网铺设,总长6.62公里,总投资6930万元。

  “轰隆隆,轰隆隆……”10月26日,记者来到榆林中心城区上郡路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压路机正在对道路进行压实作业。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是今年市住建局实施的5条主道路供热管网建设工程之一。

  据悉,今年市住建局实施的5条主道路的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分别是钟家沟道路改造(含供热管网),富康西路、常乐路、建榆路、上郡路供热网铺设,总长6.62公里,总投资6930万元。

  目前,钟家沟道路提升改造及热力管道工程已完成供热、雨水管道敷设,正在实施路面结构层;中心城区富康西路、常乐路、建榆路、上郡路等四条道路供热管网工程主管网敷设已完成,正在进行支线管网敷设、土方回填及路面结构层施工。5条主道路的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均预计10月底完工,届时中心城区供热面积将增加200万平方米,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 城区 面积

上一篇:为给儿子争取继承遗产 神木一女子开棺盗走前夫尸骨、骨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