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西安一公司老板欠近4万元货款要不回 男子前往公司寻人被扇耳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8 15:20: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锁铮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收下欠条的时候,没想到要钱会那么难。

  张先生在西安经营瓷砖生意,2018年8月3日,与西安修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供货合同,一直为该公司供货。2019年6月,该公司的老板刘某某表示,公司需要转换经营模式,得拖欠部分货款,并于2019年6月5日出具了一张“说明”,承诺所欠货款于2019年12月3日之前付清,“刘某某共拖欠我货款39945元。”

  “以前是主要做西安市的家装行业,后来说公司要搬到城南经营县城的家装,现在公司已经不在了。”2019年7月,张先生发现这家公司搬走了,也找不见地方。

  张先生说,他于2019年12月、今年4月份,多次向刘某某索要货款未果,“10月25日,我前往刘某某入股的另一家公司、陕西中盛锦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索要货款,与前台接待人员发生冲突,被扇耳光,经医院检查为耳膜穿孔。”张先生随即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报案。


  “事发后,中盛锦华的一名负责人姚先生说这个事如果私下解决,可协商解决欠款的事,我想着早点要回钱,就同意结案了,”张先生说,结案后,仍无法要回拖欠的货款。

  10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致电陕西中盛锦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姚先生,姚先生说,“是西安修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欠张先生的钱,不是我们公司。”姚先生说,公司有5位合伙人,刘某某是最大的股东,是刘某某个人拖欠了张先生的货款,已经好几天没在公司见到刘某某了。

  但刘某某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10月28日,华商报记者通过企查查查询显示,2019年10月,西安修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高新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拖欠 建筑公司 耳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