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再晴一天 30日起陕西新一轮降水即将来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0-28 19:16:17
[摘要]28日我省多地出现降水,西安早上有雨,午后转晴。30日起我省又有一次降水天气,持续的阴冷中,冬天的脚步近了。

  28日我省多地出现降水,西安早上有雨,午后转晴。30日起我省又有一次降水天气,持续的阴冷中,冬天的脚步近了。

  气象监测资料显示:29日白天我省大部云量较多,最低气温:陕北地区-0.5-5.9℃,关中-0.1-9.5℃,陕南5.3-12.9℃,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0.5℃)。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安康站(16.2℃)。陕北地区7.8-13.1℃,关中2.8-14.9℃,陕南8.6-16.2℃。

  28日全省共计82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3.1mm,关中0.0-9.1mm,陕南0.3-6.3mm,全省最大出现在杨凌站(9.1mm)。

  西安28日比较阴冷,最低气温9.4℃,最高气温13.5℃,累积降水2.7mm。

  预计29日白天我省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西部局地有小雨。30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大部、陕南有小雨。31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6℃。

  西安市气象台10月2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30日下午到晚上西安市有弱降水天气。具体预报如下:29日多云间晴,6℃~17℃;30日多云转阴天,偏西地区有小雨,8℃~20℃;31日小雨转多云,11℃~1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下雨 冬天

上一篇:白桦林印象小区去年供暖不达标为啥不退费?沣河供热公司回应了 下一篇: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九场 经开区隐形宝藏企业让求职者很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