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镇平警方发布通告:一机井内现女尸 犯罪嫌疑人照片曝光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10-29 07:38:12
[摘要]2020年10月27日,镇平县雪枫街道七里庄杨庄与安字营镇辛庄交界处一机井内发现一具尸体,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

  据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公安局微信公号“镇平警方”10月28日消息,镇平县公安局27日发出悬赏通告称,2020年10月27日,镇平县雪枫街道七里庄杨庄与安字营镇辛庄交界处一机井内发现一具尸体,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

  悬赏通告称,现已查明,被害人为镇平县安字营镇王孟瑞村村民商菊华(女性)。经工作,镇平县安字营镇王孟瑞村村民商书旺存在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此案,自通告之日起,望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帮助公安机关抓到犯罪嫌疑人商书旺,或直接协助找到该商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20000元,并予以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悬赏通告公布的联系方式有:举报电话:110;于警官:16637759615;庞警官:5138974158

  犯罪嫌疑人商书旺户籍照片为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尸 抓捕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大妈为停自家车“人肉”占车位赶跑40多台车:我家5台高档车 下一篇:喀什通报与此次疫情关联度较高的工厂情况:有夫妻同在工厂上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