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核载7人面包车竟拉10名工人去工地 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9 11:06: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0月22日上午08时15分许,未央大队未央宫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明光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明光路与方新路口时,一辆陕D牌照的银色小型面包车与民警驾驶的警车并排行驶,民警察觉到面包车车内存在异样,随后便让该面包车驾驶员靠边停下并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接受检查。

\

  经查,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际载人10人,存在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后民警让该车辆所有人员自行打车前往目的地,消除违法行为后,将该车辆驾驶员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因该驾驶员驾驶营运客车超员百分之二十以上,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给驾驶员开具了处罚决定书,(罚200元,扣6分的处罚),并在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该驾驶员积极配合,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不超员驾驶车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面包车工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