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分公司路政大队阻挡市政施工 相关责任人已被严肃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0-29 11:15:53
[摘要]西安绕城分公司表示,报道内容属实、客观公正,诚恳接受。

  10月27日,华商报全媒体“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头条”、“二三里”等报道了“西安绕城分公司路政大队阻挡市政施工:从绕城上水灌基坑”一事。西安绕城分公司随后表示,诚恳接受报道,已对责任人进行处理,今后将坚持做到文明执法。

  西安绕城分公司表示,报道内容属实、客观公正,诚恳接受。事件虽系施工方违反《公路保护条例》,在未经审批、未进行安全评估的情况下擅自占用桥下用地进行开挖施工,绕城高速路政管理人员在多次下发通知书无果后依法处置,但方式方法欠妥,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做到文明执法。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司 施工

上一篇:西安一核载7人面包车竟拉10名工人去工地 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下一篇:第一届鄠邑区半程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期间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