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一男子手机App参与跨境网络赌博 被行拘10日罚款1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9 15:10:2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在对一条跨境网络赌博案被冻结银行卡信息线索进行核查时,被冻结银行卡所有人岳某某避重就轻,称该银行卡为其本人日常生活使用,拒不承认与网络赌博有所关联。

因该案件涉及跨境网络赌博,为查明案件事实,秦汉分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在对岳某某生活轨迹进行分析研判的同时,指派民警从银行调取其涉案银行卡交易记录,通过分析其中可疑交易记录,为案件侦破寻找突破口。随后,在对岳某某80余页银行卡交易记录逐项信息进行比对分析后,民警筛选出284条可疑交易记录,后民警立即传唤岳某某进行询问。

在证据面前,岳某某很快承认了其在2019年5月至2020年7月间,持续通过“尊彩会”手机App软件参与跨境网络赌博,以1:1的比例充值人民币购买游戏币充当赌资,陆续充值十二万余元参与网络赌博的违法行为。

10月22日,分局依法对岳某某参与网络赌博的行为做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将其投送至渭城区拘留所。进入拘留所前,岳某某坦言一直以为跨境网络赌博不容易抓现行,公安机关不会花大力气查,但没想到民警会如此认真地寻找证据,同时他也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

据了解,下一步,秦汉警方将围绕跨境网络赌博线索,对与涉案账户有资金往来的涉案人员,持续强化打击力度,坚持有一打一的零容忍态势,肃清辖区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王泽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跨境 网络赌博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