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祥路与御井路十字频有商贩占道经营 未央交警:进行高频次整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29 14:21:33
[摘要]北二环里长安易居小区东南角太祥路和御井路十字四个角几乎每天都有近10辆卖水果的大货车停靠在非机动车道上,一次停靠两辆车,导致拐弯车辆行驶困难,从早上到晚上,已经四五个月了。

  10月2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北二环里长安易居小区东南角太祥路和御井路十字四个角几乎每天都有近10辆卖水果的大货车停靠在非机动车道上,一次停靠两辆车,导致拐弯车辆行驶困难,从早上到晚上,已经四五个月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未央交警大队对御井路、太祥路进行巡查发现,御井路、太祥路附近有长安易居、玄武新城、东方名苑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人流量、违停车辆主要为周边住户、流动摊贩的车辆,在御井路与太祥路、重光路十字东南角,有大型停车场、且附近住宅小区内均有停车位,足以满足停车需求,但还是有部分市民为图方便将车辆在路边随意违规停放,部分商贩占用非机动车道进行经营。

  现交警未央大队已安排巡逻组民警增加巡逻频次,对御井路、太祥路、重光路违停及占道经营车辆的现象进行高频次整治,规范停车秩序,杜绝占道经营,并采取现场教育、违停拖移、贴违停告知单及与城市管理局进行联合执法的方式进行处置,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贩 占道经营 整治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柳必成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城西客运站周边有“黑车”拼座拉客 多部门联合进行集中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