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三案例入选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

政企资讯 陕西省人社厅 2020-10-29 16:06:22
[摘要]今年5月下旬人社部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宣介活动。经评审,最终选出100个优秀成果,陕西三案例入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既要做得好,也要讲得好”重要讲话精神,今年5月下旬人社部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宣介活动。经评审,最终选出100个优秀成果,陕西三案例入选。

  《陕西省宝鸡市做实做好社保扶贫工作》入选人社扶贫工作优秀案例、《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唐益平》入选人社扶贫优秀干部、《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巴山镇石坝子村养蜂户王永定》入选帮扶与自强相结合的就业脱贫贫困劳动力典型。

  上述优秀成果是陕西各级人社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动展示,凝结了全省广大人社干部的智慧和心血。各级人社部门要学习优秀成果经验做法,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各项人社扶贫工作,让人社扶贫惠民政策更好助力贫困群众脱贫,高质量完成人社扶贫目标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贡献陕西人社力量。


来源:陕西省人社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三案例入选人社扶贫助力优秀成果

上一篇:“产业活水”润心田 叩开百姓幸福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