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城Plus小区漏雨严重地下室成水池 迟未解决业主难收新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9 18:00: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下雨漏水,房屋地下室中积水严重,反映过多次仍未解决,业主韩女士不敢草草收房。

今年10月初,位于西安市踏青路上的阳光城Plus小区物业终于通知业主韩女士来收房,当看到房屋负一层地下室地面上满是积水,她却犹豫了,“9月19日,我和几位邻居前往预验房时,就发现并向上反映了地下室积水的情况。10月2日正式收房时,这一问题仍未解决。由于连日的大雨,积水反而更严重了……”韩女士说,地下室成了水池,她前往小区房修中心要求解决,工作人员称已上报,但近一个月过去,问题仍没改观。

10月29日,华商报记者跟随着韩女士一同来到小区,韩女士所购买的房屋,在一层,房屋为复式结构,一层与地下室相通,地下室内可直达小区地下车库。其中,地下室的室内面积约为100平方米,已满是积水,最深处约3厘米。地下室南侧为一处采光井,上方盖有透光的玻璃板,韩女士称,下雨时,大量雨水就从采光井处下漏。

“玻璃板密封性不好,此外,也有防水问题导致渗漏的情况。”韩女士说,楼上有的邻居家已经开始装修了,因为漏水,她却还未正式收房,心里难免着急。

记者注意到,韩女士家隔壁几家邻居的地下室中,均有积水的情况。

随后,记者来带阳光城Plus小区中的修房中心,反映情况后,工作人员并未告诉记者如何处理,只是留下了联系方式,称会有专人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前,未收到任何回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城 小区 地下室

Top